琼瑶盛夏

第一章

  熟悉的审讯室,以前作为少佐的时候他来到这审讯犯人都是一副很冷很无情的样子,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像其他犯人一样被绑在刑架上被别人审讯,一个小时前他在松源酒店暴露被捕,其实最应该高兴的是宫本,他终于扳倒了叶冲,每次行动失败都是因为叶冲,他对叶冲早已恨之入骨,叶冲深知如今自己落在了他的手里他是不会放过自己的

  把牢门打开,宫本上身穿了一件白衬衫,很显然他脱掉了军衣已经做好了审讯他的准备,宫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叶冲,你终于落在我手里了,我说过你这天之骄子迟早会做到头的

  少废话,你想干什么尽管来

  不要激动吗,叶冲,怎么说我们也是朝夕相处三年零八个月的同僚,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我跟你没什么好聊的

  好,叶冲让你嘴硬,一会我会让你哭着求我的

宫本拿起刑桌上的鞭子向叶冲一鞭鞭的抽去,叶冲的白衬衫没过多久就已经全是血迹,宫本看叶冲没有多大的反应很生气,又从火里拿出烙铁,毫不犹豫的将烙铁贴在了叶冲的肚子上,他把烙铁整整放了两分钟才肯罢手,叶冲一点都没有叫喊,只是抿着嘴,闭着眼睛慢慢承受

  挺能忍呀,这样你都不叫,叶冲,我不得不佩服你,宫本抓住叶冲下颔,不过,我最看不惯你那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样子,我今天一定会让你求我的

  叶冲头一晃挣脱了他的手,宫本,你有什么酷刑就都使出来,不过你的那些刑具我早已见怪不怪了,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叶冲君,都落到这步田地了,你还如此嘴硬

  说完他跟手下说了悄悄话。声音很小叶冲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叶冲知道肯定是在商量怎么折磨他

  叶冲,先让你缓冲一下,一会我还有大礼呢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两个兵搬了一个盆子过来,宫本什么也没说端起盆子就往叶冲身上泼,叶冲只觉得身体像撕裂般疼痛,这种疼痛甚至比鞭刑烙铁还要疼好几倍,叶冲还是硬忍着,可是实在忍不住叫喊了出来

  怎么样,叶冲。我就说吧,被我审讯的犯人没人能坚持的住的,还要嘴硬吗,知道什么就快说,这样还能少受点苦,这可是辣椒水和盐水混合的,你还想再受一次吗

叶冲声音有些颤抖,好,我告诉你宫本佐藤就是我杀的,你的每一次行动失败也都是我造成的,帮你测电台那次我也放水了让组织发出了情报,我就是你们一直要找的秋蝉

  叶冲,你终于承认了你就是秋蝉,你和林小庄是同伙吧

  你想把我哥哥也拉下水吗,我告诉你不可能

  宫本一巴掌打在叶冲脸颊上,叶冲嘴角微微出血

  我告诉你叶冲,你和林小庄做的勾当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有证据吗,我告诉你宫本,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做的,你休想赖在别人的头上

  很好,叶冲你不说,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说

  把他解下来

  士兵把叶冲从刑架上解下来,刑架旁边有个水缸,宫本拽着叶冲的头发把他拽到了水缸前,后面的两个士兵控制住他的两个胳膊,宫本把叶冲的头按到水缸里,叶冲在水中无法呼吸,一直在挣扎,宫本每次在他快不行时就把他的头薅出来,就这样来来回回弄了不下二十遍,叶冲还是没有一点服软的样子,士兵架着叶冲,宫本有些着急了,因为从来没有一个犯人像叶冲这样难以驯服,他激动的一脚踹在叶冲身体上把叶冲踹倒在地,看到叶冲倒在地上他还是没有放过继续连续踹了叶冲好几脚,叶冲承受了这么多酷刑显然有些受不住了,宫本又是一盆辣椒盐水倒在了叶冲的身上,叶冲疼的蜷缩着身体在地上打滚,,此时的宫本很满意。不管他有没有问出什么情报,此时的他都是胜利者,因为他终于成功地把叶冲踩在了脚下

  怎么了,叶冲,刚开始的气势呢

  宫,宫本,叶冲身体有些哆嗦,说话也有些不清楚了,你,你杀了我吧

  杀了你,那怎么行,虽然我恨你很想杀了你,但你是帝国重要的犯人,我可没权决定你的生死

  宫本,你也…别…白费…力气了,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你…就…死了…这条心

  我们的叶少佐说话都不清晰了,这可怎么办呢,不过没办法,我们还是继续吧,把他绑在刑凳上,士兵五花大绑的把叶冲绑了起来,宫本往叶冲的头上套了个东西,叶冲知道这就是宫本为之骄傲的电刑,电流从头部往全身散发,是一个摧残人体的好刑具,有很多共产党都是因为受不了这个电刑而招供的,宫本打开了开关,叶冲被震的整个人哆嗦,他双手紧握着两边扶手,可是疼痛也没有一丝减轻,而是越来越严重,他忍不住昏了过去,这回宫本没有泼辣椒盐水,而是一盆清水泼到叶冲身上,叶冲瞬间清醒

  怎么样,叶冲,准备说吗

  叶冲没有说话,默默地闭上就眼睛,宫本再一次启动了电源,电流感重新蔓延到全身。他的头被电的已经有些思路不清晰了,他好像迷迷糊糊听到一个女子的声音,住手 

  宫本关闭了电源

  冲哥,冲哥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来人正是纯子,她此时看着浑身伤痕累累的叶冲满眼心疼眼泪哗哗的流了出来,宫本你竟然对冲哥用刑

  我为什么不能,他是共产党,我有义务审讯他

  冲哥是我清泉家的人,要动手你没资格

  纯子。你父亲如果不让我审讯的话早就出来管了,就不会任由我审讯叶冲了

  宫本苍野我告诉你。在我父亲没来之前我不准你再动冲哥

  纯子,你还没有资格命令我,你是电讯科的,还是管好你的电台吧,继续审讯叶冲

  宫本你敢,今天我在这不会再让你动冲哥的

  好,清泉少佐我今天就给你个面子,明天我再审讯他,来人把叶冲带下去关起来

  是

  宫本大摇大摆的离开了审讯室,两个士兵来解开了叶冲身上的绳子正准备把他拖回牢房

  你们都给我轻点,把冲哥抬回去

  士兵不敢得罪纯子只能答应

  士兵把叶冲抬回了牢房,把他放在了牢里的床上,纯子吩咐他们下去

  冲哥,冲哥你怎么样了,你不要吓我

  叶冲头脑有些稍微清醒了,微微睁开眼看到了眼前的人就是纯子

  纯子,你别管我了

  冲哥,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为什么选择了这条路,父亲对你不好吗.虽然你是中国人.但我和父亲从来就没有介意过

  纯子你不用说了.我是个中国人.我是不会背叛我自己的国家的

  纯子有些心疼.冲哥.跟父亲认个错吧.说你是一时糊涂.父亲他一定会原谅你的

  我没有错,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该做的

  冲哥.你.纯子哭着跑了出去

  士兵把牢门关上.叶冲看见纯子离去的背影.自己也很纠结.纯子虽然是日本人.但是也是他最疼爱的妹妹.她一直对自己很好.可他却一直在骗她.他不敢再去想.他静静的闭上了双眼

  等叶冲再醒来已是第二天.此时的宫本已经在牢门外把门打开.他的身后还跟着两个士兵.怎么样.叶少佐.昨天休息的怎么样.今天我们继续吧

   宫本.你就别在浪费时间了.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话可不能这么说.能不能让叶少佐开口那就要看我宫本苍野的本事了.我告诉你叶冲在我的审讯室就没有不说的.所以叶冲你不想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有的是时间慢慢熬

 今天给你看看我们刚到货的好东西.宫本手里拿的是一个大概50厘米白色透明的棍子

  叶冲虽然不像宫本经常在审讯室审讯犯人.但他毕竟在日本正规军校进行过专业培训.大概能猜到这个是什么

  宫本手势向身后的两个士兵一比.后面士兵立刻明白了宫本的用意.他们来到叶冲跟前将叶冲的两个胳膊控制住.叶冲反抗了一下.但是他一动身上的伤口就特别疼.宫本将白色的棒子抵到叶冲脖子上.按了一下按钮叶冲立刻痛如刀绞.他想挣扎可是两个胳膊被死死控制住.难以动探.不一会叶冲嘴里便不由自主冒出极多白沫.都吐到了他自己的白色衬衫和床上

  呦.叶少佐真狼狈呀.怎么样.我这新型的S57怎么样

  叶冲果然没有想错.这就是日本惯用的电棍.它不像电刑电流大会死人.无论这个多大伏都不会死人.但是疼痛感又无法忍受.有种想自杀却又自杀不了的痛苦.不得不说宫本审讯犯人的手段.果然厉害.叶冲真的有些挺不住了.但是他明白为了何樱.为了信仰他要努力的活下去.即使还有一线生机

  宫本你还有什就尽管使出来.我会怕你这区区的电刑吗

  好.好.叶冲你果然嘴硬.看来我就算把刑罚都使上一遍你也不会招的了

  有本事你就尽管来

  好.那就试试别的方法吧.去把我的7号药剂拿来

 叶冲心里震了一下.难道这个药剂就像当时给余教授打的差不多吗.到时候自己会失去意识而说出组织.这一下他真的怕了.即使受那么多大刑他都没有怕

  宫本准备将7号试剂打到叶冲胳膊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等一下

  写声音慷锵有力.又跟很低沉.叶冲猜到了.他是清泉上野

  清泉将军.叶冲的嘴实在是太硬了.属下没办法了.只有动用7号药剂了.

  宫本君.我先跟他谈谈.毕竟他是我的养子

  宫本虽然很不愿意但是他也敢违背清泉的意思

  是.将军阁下

  宫本.找人把叶冲的手脚都锁起来

  是.来人

  说完.后面的士兵拿来了.手铐和锁链.手铐把两只手控制住.铁链子将双脚控制住.

  宫本你先出去吧

  是

  叶冲.现在就我们父子俩.你能否跟我说说,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没有背叛你.我本来就是中国人.是你杀了我母亲.还掳走了我

  我没有杀你的母亲.

  你觉得我会信吗.你自己会信吗

  叶冲不管我有没有杀你母亲.但我从你7岁时就养育你.我对你不好吗.你辜负了我对你付出的感情

  感情.你跟我谈感情.你从来都是把我当棋子.你把我一个中国人养在你的身边就是想让我背叛国家.做你的走狗

  清泉你个巴掌煽到了叶冲的脸上

  叶冲.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我本来想保你的.但现在看来大可不必了.从今天起你不再是我的儿子

  我不是你的儿子.我也根本没想过要活着离开这里.你想干什么请便吧

  好.叶冲.等待你的将会是帝国的审判

 宫本君.不必跟他客气了.想做什么就做.不用看在我的面子上

 是.将军

 清泉上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牢房

 叶冲君.既然将军都不管你了.那我也不必对你客气了

 宫本一挥手身后的两名士兵把叶冲控制住.宫本拿着针管将7号药剂打在了叶冲的胳膊上.不一会叶冲便有些精神恍惚了.但是他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他不能屈服她不能做对不起组织的事.他不能辜负死去的檀香,鱼鹰.香江,他更不能让何樱失望.他出事前让小庄送何樱去延安.告知池诚他是秋蝉.现在何樱应该安全到达延安了. 此时有个声音问他.你们的联络点在哪

   叶冲迷迷糊糊.我不知道.我是和组织断了联系的.我一直在想办法和组织取得联系

   你到底传出了多少份情报

  记不得了.大概三百多条吧

  听到这些宫本有些不寒而栗.他几乎每天都派人盯着叶冲竟还让他传出了三百多条情报.他果然是个天才

  你和林小庄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哥哥

  还有呢

  叶冲这个时候思绪有意者清醒.又有一些迷糊.但是他知道这个绝对不能说.如果说了小庄就会有危险.他强忍着.最终没有说出来.他咬着舌头.咬的鲜血直往外流.宫本看出来了他想要咬舌自尽.赶紧从裤兜里掏出一块布掐着叶冲的脸强行吧布塞进嘴里.很快布上布满了鲜血.

   叶冲.你想死.有这么容易吗,很好7号药剂都不能完全控制你.你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呀.不过来日方长.对付你的方法有很多我不着急.宫本拿走了叶冲嘴上的布

   叶冲此时说话有些不清晰.宫本你做的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有没有意义你慢慢就知道了

  叶冲今天就先到这.我们明天再继续

  将军.你要把叶冲送回日本

  对.他已经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可是我还没有问出他的组织

  不用问了.你我应该都了解他.他不想说的.你怎么都问不出来.现在这些不过是浪费时间.他应该被帝国进行审判

  可是将军

  不必说了.我心意已决

 第二天.有士兵进来给叶冲带上了手铐和脚镣.把他压送到了送日本的囚车上.旁边的士兵介于他是清泉上野义子的身份没有太敢怠慢他.给他递上了水和食物.而清泉上野则在另一辆车上.他的旁边还带着小庄和宫本苍野.此时的小庄明显心神不宁.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车开到了香港海域.士兵把叶冲押到了回日本的游轮上.把他带到了一个房间.但是士兵并没有把房间门锁上.叶冲并没有觉得很意外.因为自己现在刚受完许多刑罚.身体早已支撑不住.又不给他治伤.就算他现在跑也跑不动了.他苦笑了一下.知道自己回到日本肯定是死路一条.想到这个他紧闭双眼

清泉上野以及小庄等人随后上了车.清泉上野给他们各自安排了房间.让他们去休息.小庄去了自己房间休息一会.想着叶冲处境实在忍不住便去找清泉上野.他见到清泉上野便对他说.将军.我能去见见叶冲吗

  你见他干什么.

  将军.我和叶冲怎么说也是兄弟.此去日本我知道叶冲肯定没有生路.我想最后陪陪他可以吗.求您了将军

  不可以

  小庄知道清泉上野的脾气.如果求他一次不行.那就不用求了.他默默离开了清泉的房间

清泉上野再次来到了叶冲的房间.他找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叶冲很不想跟他交谈.但又不得不面对他

  叶冲.你真的想好了吗.

  没有什么想不想好.我只为了我自己的信仰

  好.叶冲.你竟然这么爱自己的国家.那你必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清泉破门而出

 经过一天一夜的航行船终于到了日本.港口有好几百个日本士兵举着枪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港口聚集着数万名日本的百姓.他们窃窃私语.听说这次带回来的是一个中国人.他叫叶冲

  叶冲?他不是清泉家族的二公子吗

  是呀.听说他从七岁的时候被清泉收养.17岁的时候被送到上海.其后成为帝国军人

  那他怎么又会被带回日本

  听说他是共产党.在香岛潜伏三年半给共产党传递了三百多条情报.让帝国损兵折将

  中国人怎么会跟我们日本人一条心.什么清泉家的二公子.他应该被执行枪决以告慰日本亡灵

  此时叶冲被日本士兵押解出来.日本老百姓对他破口辱骂.口中说道该死.该杀

  叶冲此时闭上眼睛.他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什么要被日本人说三道四.这真的是莫大的耻辱.港口的日本宪兵接手了叶冲.并把他带走

  小庄宫本你们回去休息明天叶冲要上军事法庭接受审判你们明天作为证人去

 是将军

小庄没有回答.但清算没有为难他

到了第二天叶冲受审日.叶冲手上戴着手铐.脚上戴着锁链.被一步步押到军事法庭呗告席上.小庄宫本都坐在证人席上.这场判决持续了4个多小时.再加上宫本添油加酱的证词.最后判处的结果是执行枪决.小庄当时就傻了.而叶冲似乎很高兴.他终于解脱了.可是事事又怎么能尽如他意.不一会一个宪兵带着天皇的命令来.说天皇特赦他由死刑改为终身监禁.

终身监禁.终身监禁吗.这对叶冲来说无疑是太大的打击.他是个中国人为什么要在日本被囚禁而死.他不甘心.他真的不甘心

而此时更高兴是宫本.叶冲能被执行死刑固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如果是被终身囚禁暗无天日的生活恐怕更能摧残她的肉体.那种永远见不到阳光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想到这些宫本不禁嘴角微微上扬

 我陪他.一个声音从军事法庭传来是宫本旁边的声音.是林小庄

 你疯了吗.宫本质问

 我没有疯.法官我要求陪叶冲一起

叶冲此时想说话.可是他知道在日本军事法庭被告是没有资格说话的.所以在犯人进入军事法庭受审前一天都会被灌入让自己暂时失声的药.所以叶冲此时想说话却开不了口

 林小庄你如果选择个叶冲一起我们只能把你和他同罪论了.你的待遇也会和他一样的

 法官.我愿意

 好.将两位犯人带到监狱

 叶冲和小庄被送到了日本监狱.据说这里是日本最大最阴暗的监狱.监狱得大门缓缓关上.叶冲和小庄回头看.他们将会永远被困在这里了.此时得叶冲嗓子慢慢恢复了.小庄哥你为什么这么傻.要来陪我.

 我是你哥.我不来陪你谁来陪你

 狱警拿鞭子抽了叶冲和小庄.这里是什么地方.是让你们随便说话的吗.告诉你们不管你们曾经是谁来到我这就要服从管制以免受皮肉之苦.以后在这所监狱你们有自己编号.没有名字.叶冲编号7862.林小庄编号7863听明白了吗.

林小庄率先回答.听明白了.而叶冲却没有回答.林小庄拽了一下叶冲.他想提醒叶冲此处不是逞能的地方,这里是监狱.可是叶冲并没有听小庄的.眼神特别犀利的看着狱警.

  呦.还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不过在这里就没有我驯服不了的人.把7863先带进去.狱警给小庄的脚镣上绑上铁球似有20斤之重.这是日本监狱得规矩.终身监禁的犯人.除了要佩戴手链和脚镣之外还要在脚镣上绑上一个铁球.限制犯人行动.林小庄被拖着带走

  好了现在该处理你了7862.怎么你是不想服从我们这的规矩吗.

  日本人的规矩我为什么要服从

 好.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你不听话那就不要怪我了

 狱警警棍往叶冲头上挥.叶冲向一侧闪避狱警扑了个空.狱警见状很愤怒.于是叫了四五个狱警一起来收拾他.狱警一同冲了过来.叶冲左右两个闪避就躲开了.还用拳头去反击.不到几秒几个狱警便都倒在了地上.远处传来拍手的声音.不愧是清泉家的后人.那声音越来越近.直到来到了他的身边.来人穿着与其他狱警不一样.叶冲看了此人的警徽顿时明白了.狱警们快速站起来排成一队.副监狱长好

  副监狱长这个新来7862不服管教.还打伤多名狱警 

 毕竟是清泉家的公子.果然名不虚传.都下去.我来

  狱警都让开了.只剩下叶冲和副监狱长

  让我来领教一下清泉家公子的能耐.说完他便挥拳向叶冲打去.叶冲向右后方闪避躲了过去.之后她又挥腿向叶冲踹去.叶冲向后方闪避.而这时他突然改变袭击方向.腿向叶冲脚镣方向而去.叶冲反应不及.他顺势用脚勾住叶冲的脚镣.向上一抬.叶冲想前方猛的一下趴在了地上.副监狱长一挥手.两个狱警来给他制住.另两个狱警拿来铁球.绑在叶冲脚镣上.两个狱警把叶冲拽了起来

  叶冲.我劝你给我老实点.这里不是你们清泉家.也没人能保护了你.把他带下去

  两个狱警把叶冲拖走.在过程中狱警对叶冲拳打脚踢似是在报复刚才之辱.叶冲因为带着这个铁球所以行动不便.没有反击他们.两个狱警把叶冲带进一个牢房.林小庄也在里面.里面还关着除小庄外的八个囚犯.但是他们的脚并没有绑铁球.狱警把叶冲扔了进去便把牢门关上了.林小庄扶起了叶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