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盛夏

第三章

上仙宗

  掌门,无尘宗戒备森严,我打听不到仙尊的消息。一个弟子向掌门汇报

  不怪你,他既然能把师叔抓走就一定想好了应对之策,不过我觉得现在师叔没有消息反倒是好消息,他一定还很安全

 旁边的白长老和玉长老有些按耐不住,还是白长老开的口,那掌门我们该怎么办,绝对不能让楚烨这个魔头把仙尊给害了

  白长老你说的对,我一定会把师叔给救回来

无妄崖

  主人,您怎么独自来无妄崖了

  你说,他们真的可以冲破封印吗

  是的,主人,只需再注入您的魔力便可以将封印彻底解除,封印解除后所有的魔物都会为您所用,因为您是我们的王

   好啊,我就助你们破开封印,说完楚烨运行周身魔气注入到封印中,不到片刻时间封印便解除了,只见崖底一团团黑气向上涌来,等到了崖上便一个个化成了人形,他们一起跪了下来,多谢主人,我等愿誓死效忠主人

看到这一幕,楚烨还是感慨很深的,上一世他只想好好做羽凌风的徒弟,可是羽凌风却要置他于死地,虽说最后他报了仇杀死了羽凌风,可是他还是没有逃过被反噬的的命运。这一世他重生了,他觉得羽凌风变了,他对他很好,愿意拼死护着他,他相信了,他甚至想为了他放弃入魔,可是当他被打下悬崖的那一刻,几个长老说仙尊英明时,他才明白,他被骗了,他后悔他那么天真会相信羽凌风,最后还是被他算计死了,所以他恨羽凌风,他更恨这些所谓的正道,他要毁了这个世间,想到这,他嘴角微微扬起

  主人,以后您就有帮手了,他们会帮您颠覆世界的

  魔灵珠呀,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你,当初你是怎么会选萧五道这个蠢材的

  主人,我这完全是为了您,当初羽凌风将我封印起来,我只能先随便附一个人的身然后靠他找到主人你,如果不是他,我怎么能找到您的下落,怎么能重新激起您的魔性

  哦?你还真是用心良苦。楚烨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但又带着很可怕的一种气场,让魔灵珠都感到有些不寒而栗

无尘宗后殿

自从羽凌风换上无尘宗的衣服他就感觉很奇怪,首先这个红色就很别扭,或许是他穿白色或者是浅蓝色衣服穿习惯了,突然穿这么红的大红色总觉得特别奇怪,其次,他总觉得这个衣服,嗯,怎么说呢,貌似是女的衣服,想到这些,他就觉得很尴尬,他突然想起来,阿烨的衣服也有些奇怪,莫不是根据女弟子的衣服改的服装,他小声的跟那个女弟子说话,这位姐姐,能不能给我换一件男人的衣服呢

  抱歉呀,仙尊,因为我们无尘宗没有女弟子,所以衣服都...

  啊,要不要这样搞我,我不想穿这件,能不能还穿我自己这件

  仙尊呀,我也说了不算,这是宗主的命令

  那你就跟你们宗主说一下呀

  我可不敢,你可不知道我们这位宗主可是杀人不眨眼的,我可不敢违背他的命令

  你看见他杀人了?

  之前有个女弟子把宗主养的兔子带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就被宗主挑断手筋脚筋,太可怕了

  什么,你说兔子?羽凌风心中若有所思

  还有我跟你说,宗主把之前所有反对他的门派都杀了,一个活口都没留,所以我劝你还是听宗主的话吧

内心os:现在的阿烨还真是可怕呢,哎

宿主大大,您还是担心一下您自己吧,温馨小提示呦,接下来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呦

内心os:我靠,这是什么意思,不要吓我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宿主大大,你懂的呦

内心os:.你这个系统是真不靠谱

无尘宗正殿

楚烨还是一如既往的穿着红色的长袍坐在正殿中间的椅子上,此时一名女弟子领着换好衣服的羽凌风来到了楚烨面前

  宗主,已将仙尊带到

  你下去吧

  是,宗主

楚烨与羽凌风四目相对,两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楚烨率先开口,师傅,怎么样,觉得这件衣服

内心os:你觉得呢,这么有辱我形象的衣服你觉得能好看吗?

  师傅没有答话,是觉得这件衣服好看吗

  阿烨,你觉得呢?

  师傅你终于说话呢,我还以为你不愿意与徒弟我说话呢

羽凌风看楚烨这阴阳怪气的样子就觉得瘆得慌,还不如直接了当的说到底想要怎么样呢,现在楚烨这样简直就是在考验羽凌风的心 态

  阿烨,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为师不怪你

  羽凌风,你还真能好意思还自称是我师傅呢,你对我做的一切就算我杀你一百次也不解恨

  阿烨...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楚烨想对羽凌风心狠时只要他叫一声阿烨他总是会有些不忍心,但他还是在心里默念,自己要狠心

  羽凌风既然说要好好折磨你,我又怎么会让你轻松,现在你就把无尘宗整个正殿都给我擦一遍,日落之前我来检查,如果我来检查时你有一处没擦干净那你可就要受罪了。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

   靠,老子好歹是仙尊,竟然让我打扫卫生,这活简直就是现代的保洁阿姨嘛,天呀,我为什么要穿到这个书里,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宿主大大,您快擦吧,太阳快落山了,您擦不完,楚烨可要发威了

  你这个系统,你倒是会说风凉话,还用你提醒。羽凌风虽然骂骂咧咧,但还是去干活了,不知道是不是楚烨的命令,并没有一个女弟子来帮他的忙,就连打水也是他自己扛着个木桶去井里打的,他其实想用灵力来干活来着,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每次用灵力的时候经脉都有些受阻,他怀疑可能是在他昏迷的时候楚烨做了手脚,所以他只能靠自己双手双脚来干活了,他又忍不住想吐槽,即使他不是仙尊,他在现代也是一个白领,有正规工作的三好青年,也不至于达到保洁的程度

有个女弟子看见他有些偷懒上前呵斥他,快点干,别偷懒

  知道了,我干这么半天这么累,休息几分钟都不行

  不行,宗主吩咐了,要我们看着你不让你偷懒

  让他休息一会吧。

  副宗主,可是宗主吩咐了

  下去吧,有事我担着,不用你们操心

  是,副宗主

  汐颜儿,你怎么来了

  你毕竟是仙尊,怎么能干这些活呢,回头我跟宗主说一下

  汐颜儿,我觉得这事你管不了的

  不用你管,此事我自有主意

到了晚上日落时,楚烨终于回来了,可是他看了下大殿只打扫完一半,便质问起女弟子,女弟子说是副宗主让他休息的,说有事她担着,楚烨有些生气,让那个弟子滚

  师傅,以为自己有了靠山吗

  哪有,为师只是歇息一会,等休息好了再打扫

  楚烨一挥手将羽凌风打倒,羽凌风,你以为我是在跟你玩吗,说完他从手里变出一条鞭子,羽凌风看那条鞭子看的仔细,那条鞭子上面全都是倒刺,根本就不是正常的鞭子

  阿烨,你,你要干什么

  楚烨没有回答他,直接一鞭子抽在他胸前,他只觉得火辣辣的疼,而且还有倒刺扎进身体里,那疼痛感简直没法形容,没等羽凌风反应过来,楚烨又一鞭子抽到他的胸口上,没给他喘息机会,他又一鞭子抽到他胳膊上,又一鞭抽到大腿上,就这样羽凌风被抽的浑身都是伤,他有些忍不住,用手抓住大腿,他一直忍着没有叫出声,可是他实在疼的不行了,终于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

楚烨冷笑了一声,怎么,师傅终于忍不住了吗,你说你,早说疼我不就不打你了吗,师傅呀,你不是说你不想干活了吗,所以呀,我帮你,这会你就不用干活了,可以去休息了

  阿烨,你变了,你变的让我不认识了

  哦?是吗,谢谢师傅夸奖,以后你还会看到更加不一样的我呢,哈哈哈哈。

  来人,还不快带我师傅下去给他疗伤,要是他死了,你们也别想活了

  是,宗主,说完,好几个弟子把羽凌风扶了起来然后带他离开了正殿

  主人,为何又对他手下留情

  我何时对他手下留情了

  主人,你打他的时候根本没用尽全力。而且你虽然表面上打他,可你却偷偷用灵力为他护住心脉,旁人不知道,我又怎么会不知道。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蛊惑了你,让你对他一再的手下留情,难道您忘了他对您所做的一切了,难道您还想再被他骗一次吗

  我没忘,我自有分寸,用不着你一次次的提醒我

  主人,我真的只是担心您的安慰, 希望您不要再被他迷惑了,我们魔界还靠您统领呢

  闭嘴,不用你来教育我

  是,我的主人

  内心os:羽凌风,难道真的是我不忍心对你出手吗?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我没有,羽凌风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你欠我的我要你慢慢偿还,我要折磨你一辈子,才不会让你这么容易死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