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盛夏

第二章 

无尘宗

  楚烨,你为何要把仙尊带回来

  汐颜儿,我说过,叫我宗主,不要直呼我的名字

  楚烨,你怕不是忘了,你的宗主之位是怎么得来的

  怎么,你后悔了

  我没有

  没有就给我滚,我现在没空搭理你

汐颜儿虽然不服楚烨,但是还是没有表现出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待汐颜儿走后,楚烨冷笑了一声,师傅,不知道如今的你,又是什么心情,我很期待

无尘宗后殿

羽凌风缓缓的睁开双眼,发现他躺在了一张床上,他慢慢起身,觉得身体有些沉重,头稍微有些发昏,一时有些缓不过来,他小声的问着系统,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这是在哪

  宿主大大,你是被楚烨从宗门大会掳回来的,现在你是在无尘宗的后殿,不过这里的无尘宗可不是以前的无尘宗了,整个宗门都布满了魔气

  没办法,阿烨还是入了魔

  宿主大大还是要抱有希望的,争取早日洗白呀

羽凌风一脸忧愁,还怎么洗白,都搞成这样了,阿烨现在可能都想生吞活剥了我,看了我可能逃不过小说里写的被楚烨折磨至死的命运了

  我的好师傅,你醒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向羽凌风这边传来,不用猜了,这个声音肯定是楚烨,他还是穿着一身红色长袍。

  阿烨,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怎么,我还能活下来师傅是不是很失望

  不,阿烨怎么会,你能活下来为师高兴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没等羽凌风说完,便被楚烨掐住了脖子

  师傅啊,你还是这么会演戏,要不是我当初被你骗了又怎么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不,阿烨,不是的,你听我说

  我不想听你说。

说完,楚烨一个猛用劲,掐着他的脖子,单手将羽凌风甩到了地上,羽凌风忍不住一口鲜血吐到了地上,他能感觉到,他这一下被楚烨摔的不轻。

  阿烨,你怎么对我都可以,但我求你不要灭世好吗

  笑话,羽凌风,你如今还有什么资格去命令我,话毕,楚烨又单手蓄力,一掌打在了羽凌风胸口上,羽凌风又一口血吐到了地上

  阿烨,你就不能,不能听为师一句劝吗

  听你的?我听了你多少话,可是我最后得到了什么,哈哈哈,我本不想这样,可是你们都逼我,你们都逼我

  阿烨,其实我,我...

  警告警告,宿主大大不可向攻略对象坦白自己的任务,这属于违规行为

  内心os:靠,怎么这样,这都不让我说,他现在都不相信我,我怎么洗白,这太为难我了

  宿主大大可以慢慢感化他嘛,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内心os:靠,合着不是你来做你倒是会说风凉话

  阿烨,你给我点时间可以吗,我会向你证明这个世界还是值得你去留恋的

  师傅你到现在还不死心,你为什么到现在还在装,你不累吗

  阿烨,我不管你信不信,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信的

楚烨听到这话有些讽刺,伸手抓住羽凌风的下巴,好啊,既然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你不是仙尊吗,你不是高高在上吗,从今天起我就要好好羞辱你,让你丢尽脸面

  阿烨,不管你怎么对我我都不会怪你的,这是我欠你的

  好,好,楚烨松开了羽凌风的下巴,继续说道,师傅,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好好就在无尘宗做我的奴隶吧,你不要指望我会对你好,我会好好折磨你的,来人

 说完从外面来了一个女弟子,宗主有何吩咐

  给我这个好师傅换一件衣服,他现在这件衣服我属实看着不顺眼

 女弟子听了这话有些迷茫,宗主你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要我杀了你你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时楚烨的眼神突然变得特别犀利,吓得女弟子急忙下跪

  弟子知错,弟子这就去办,说完她便慌张的出去了

  阿烨,你何必恐吓一个女弟子呀,一点也不温柔,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

  闭嘴,楚烨似乎有些生气,没有继续理他,起身推开门便走了

  哎,我的命怎么这么苦,还要给他当奴隶,我这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果然是孽徒呀

  宿主大大,其实我刚才感觉到楚烨与你对话时魔气并不重,不像在仙门大会的时候

  你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他在你面前时都是压着魔气的

  我就知道阿烨没有完全变坏,我一定要打动他,不能让他一错再错了

  宿主大大,您加油哦

  无尘宗正殿

此时的楚烨坐在正殿的椅子上,似乎在想着刚才一系列的事情

魔灵珠看楚烨想什么想的入神,突然打断他的思绪,主人,您在想什么

  我的事何时轮到你来管了

  主人,您别生气,我只是想提醒您一下,不要再被你那个师尊骗了,你上过一次当,不要在上第二次当

  轮不到你来操心。你管好你自己

  是,我的主人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