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盛夏

第一章

 这次的宗门大会是上仙宗组织的,因为上仙宗掌门听说最近无尘宗势头特别盛,新任宗主特别厉害,让很多小的宗门都臣服了他们,但是从来没有见过那个宗主,所以这次宗门大会的目的就是看看无尘宗新任的宗主到底是谁

到了宗门大会那天,一直在轮回峰好久不出来的仙尊羽凌风却也来参加这次仙门大会

掌门和其他长老有些意外,还是掌门先开口询问,仙尊你想通了

   我好歹是仙门至尊这么大的盛会我怎么可能不参加

 羽凌风心想,今天仙门大会或许可以见到阿烨

羽凌风坐在了仙门大会的主位上,而掌门和其他长老则坐在旁边,而其他的弟子则迎接各个宗门的到来,眼看宗门大会就要开始了,可是无尘宗却一个人都没有来,掌门想派人去无尘宗催一催,没等下令,就听到有一女子喊道,无尘宗宗主到

 话毕,只见一堆穿着红衣服的女子排着队向广场走来,一堆红衣女子后面跟着一个也身穿红色长袍的男子和一名女子,他们越来越近,直到来到广场正中央,众人这才看清,掌门率先开口,楚烨,是楚烨,他回来了,怎么会这样

 其他宗门的人听到也都大惊失色,而羽凌风在看到楚烨的那一眼,他满眼的高兴不像其他的人都吃惊害怕

掌门再次开口,楚烨,仙门大会,你凭什么参加,还有,无尘宗宗主怎么会是你,汐颜儿,无尘宗是要与魔族为伍吗

楚烨冷笑了一下,魔又如何,仙又如何,这世上,强者为尊,我说的对吗,师傅

羽凌风没想到阿烨会质问他

  阿烨,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变成这样,哼,我变成这样还不都是拜您所赐嘛,怎么师傅,敢做不敢认

  阿烨,我...

  好了,我也不想说太多,今日我参加仙门大会,不过是给你们上仙宗,哦,不对,我曾经的师门,我曾经的师傅一个面子,从今往后,我们互不相干,我劝你们尽快臣服于我,我还可以考虑放过你们。不然你们应该听说过万仗阁的下场吧,我不想大开杀戒,但如果你们逼我的话

  楚烨,你真是嚣张,你以为我们没有办法对付你吗

  你这个老头比其他人强一点,知道为宗门考虑,可是那些长老可并不是那么想,今日我就暂且放过你,不过羽凌风要跟我走

 笑话,想动师叔,先过我这一关

楚烨一挥手便将掌门和其他长老打倒在地

  我说过,这个世上强者为尊。说完楚烨闪现在羽凌风面前

  羽凌风,怎么样,你可曾后悔过

  阿烨,你真的要这样吗,你就这么恨我吗

  宿主大大,为何不跟楚烨解释一下

  羽凌风内心答话,他现在是不会相信的

  宿主还是要阻止楚烨,不然他又该像上一世一样灭世了

楚烨向羽凌风出手,他一挥手便把羽凌风打倒在地

  师傅,跟我走吧

说完楚烨一挥手他跟羽凌风还有无尘宗的其他人便都消失在仙门大会上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